Tuesday, October 8, 2013

星期二的日記

十月八號:

今天我很忙, 很慢, 也許有點成功(1). 早上八點半, 我跟BASF*有過面試, 但是八點二十分不能找面試辦公室! 現在比這早上我覺得去學校去得很晚. 然而(2)我剛才找他們以前我面試, 所以我覺得不錯. 以後我們有談話(3)了兩個公司人, 我到我的辦公室, 工作一下. 因為我背還有點負傷(4), 今天我必須少工作, 多其餘(8). 三點五十五我去上課了, 然後回家. 我的晚飯有了巧克力(5)和米粉; 吃得很好.

*一個德國化學公司; 他們做塑料(6), 汽油, etc

1. 成功: cheng(2) gong(1), successful
2. 然而: ran(2) er(2), however/but
3. 談話: tan(2) hua(4), talk with (maybe better to say 一起聊天)
4. 負傷: fu(4) shang(1), hurt
5. 巧克力: qiao(3) ke(4) li(4), chocolate
6. 塑料: su(4) liao(4), plastics
7. 繁體: fan(2) ti(3), traditional (characters)
8. 其餘: qi(2) yu(2), rest

因為我同學們不能讀繁體字(7), 我用google translate翻譯這日記.

十月八号:

今天我很忙,很慢,也许有点成功(1)。早上八点半,我跟巴斯夫*有过面试,但是八点二十分不能找面试办公室!现在比这早上我觉得去学校去得很晚。然而(2)我刚才找他们以前我面试,所以我觉得不错。以后我们有谈话(3)了两个公司人,我到我的办公室,工作一下。因为我背还有点负伤(4),今天我必须少工作,多其余。三点五十五我去上课了,然后回家。我的晚饭有了巧克力(5)和米粉,吃得很好。

*一个德国化学公司;他们做的塑料(6),汽油等


1. 成功: cheng(2) gong(1), successful
2. 然而: ran(2) er(2), however/but
3. 谈话: tan(2) hua(4), talk with (maybe better to say 一起聊天)
4. 负伤: fu(4) shang(1), hurt
5. 巧克力: qiao(3) ke(4) li(4), chocolate
6. 塑料: su(4) liao(4), plastic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