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3

今天的詩練習

今天我覺得我要寫詩因為我要多創造力在我博客. 在美國小和中學校, 我們常常使用日本俳句, 愛爾蘭詩 (limericks), 和美國實驗詩. 我不寫詩為太多年, 所以今天我回嘗試. 如果你不知道, 俳句有五-七-五詞語但是不必須押韻.

第一詩: 飯

這個金肥豬
你給我們肉和錢
豬請很快煮

第二詩: 父

你去到這裡
現在我們做爆炸
我們吃智利

第三詩: 研究

他們都死了
喔我給你們新生
週期繼續了

弟四詩: 美女

在她工作有
力有智慧有尊吧
回家美女喔

第五詩: 行駛

台灣美國越
南墨西哥加拿大
看行駛電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