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今天的日記

1. 早上六點一刻我起床因為我必須去辦公室. 雖然我真累, 我吃了兩個香蕉和開車到大學.

2. 在我辦公室, 幫助我學生開始一個實驗(1)所以她不得留下很晚 (我希望). 七點半回辦公室和複習了工作應用(2)為今天的career fair. 也睡覺一下 (但是不告訴我老闆).

3. 以後我跟我學生一起聊天和我告訴他做什麼, 我用公車和去了career fair. 說話了十個公司(3)人所以我可以找一個工作以前我畢業(4). 我很喜歡Pepsico! 覺得他們想研究生那有我技能(5).

4. 中午十二點, 回了辦公室和吃午飯. 我幫助我同學和教一下我學生, 然後我工作了四小時和回家.

5. 六點在家, 做飯了所以我和我女朋友能吃晚飯. 我打電話了一位人在career fair今天一起聊了天, 告訴他我要應用為工作. 以後我坐了, 寫過我日記. 明天我要念一下所以我能練習發音和讀. 晚上十點, 我洗澡了.

6. 因為很累, 十點半我就睡覺了.

1. 實驗: shi(2) yan(4), experiments
2. 應用: ying(4) yong(4), applications
3. 公司: gong(1) si(1), company
4. 畢業: bi(4) ye(4), graduate (verb)
5. 技能: ji(4) neng(2), skil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