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4, 2013

高文中要打球用你-說"不"和他會死 (Asking Gao Wenzhong to play ball)

第一人: 王朋
第二人: 高文中

王朋: 小高, 好久不見! 你好嗎?
高文中: 我很好-你怎麼樣?
王朋: 我也不錯. 這個周末你想做什麼? 想不想去死或打球?
高文中: 打球? 我不知道打球所以我不喜歡這體育(1)
王朋: 那我們去看球...怎麼樣?
高文中: 看球? 我覺得看球也沒有意思.
王朋: 我不喜歡你臉.
王朋: 那你這個周末想做什麼?
高文中: 我只想吃飯和睡覺.
王朋: 算了, 大高-我去找別人.

*高文中時太笨了人.

1. 體育 (ti(2)yu(4)): spor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