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13

Hobbies

高文中和白英愛一起聊天電影.

第一人: 白英愛
第二人: 高文中

高文中: 白英愛, 你周末喜歡做什麼?
白英愛: 我喜歡打球, 看電視, (不看你), ...你呢?
高文中: 我喜歡唱歌, 跳舞, 還喜歡聽音樂. 你也喜歡看書對不對?
白英愛: 對, 有的時候(1)也喜歡有書.
高文中: 你喜不喜歡看電影.
白英愛: 喜歡. 我周末常常看電影.
高文中: 那我今天晚上去看一個外國電影...怎麼樣? 我請客!
白英愛: 為什麼你請客? (老詹: 哈哈哈)
高文中: 因為昨天你請我吃飯所以今天我請你看電影! (你給我臉, 我給你臉)
白英愛: 那你也請王朋, 李友, 好嗎?
高文中: 好 (一千個哭).

1. 時候, shi(2)hou: time (concep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