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13

我沒有朋友, 所以我不可以看他們 (Visiting a friend's home)

王朋和李友去到高文中家.

第一人: 高文中
第二人: 王朋
第三人: 高小音
弟四人: 李友

高文中: 誰呀?
王朋: 是我, 王朋-還有李友!
高文中: 請進, 請進! 快進來(和我會殺他們!) 我介紹一下, 這是我姐姐, 高小音.
李友/王朋: 小音, 你好. 認識你很高興.
高小音: 認識你們我也很高興 (我覺得)
李友: 你們家很大也漂亮(1)
高小音: 是嗎-我不同意. 請坐, 請坐.
王朋: 小音, 你在哪裡工作?
高小音: 我在學校(2)工作. 你呢?
王朋: 我和李友都是大學生.
高小音: 好好. 你們想喝點什麼? 我們有茶和咖啡(3).
王朋: 我喝茶吧.
李友: 我要一瓶可樂, 可以嗎?
高小音: 對不起, 我們家沒有可樂.
李友: 幹你媽!!!!!!!!! 那麼給我一杯水吧.


1. 漂亮 (piao(4)liang(n)): pretty, beautiful
2. 學校 (xue(2)xiao(4)): school (as in the build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